夜总会酒后狂欢 觥筹交错间被女伴咬断舌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夜总会酒后狂欢 觥筹交错间被女伴咬断舌头
2009年07月12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一帮朋友在夜总会饮酒狂欢,不料却遭遇断舌之痛———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口腔科的诊室里,酒醒之后的王先生(化名)懊恼不已。

  9日晚上,王先生和一帮朋友在某夜总会开Party。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在酒精的作用下,伴随着激烈的音乐,一群人且喝且舞,好不热闹。不知不觉,凌晨已过,大家都有点喝高了,声调高了,嗓门大了,言语动作也渐渐有些失控。突然间,王先生发出一阵凄厉的叫声,将一帮人从缥缈之中拉回现实世界。在夜总会安保人员的干预下,好一阵子才弄清事情的原委———原来,王先生喝得兴起,搂过女伴就“啃”,不料被对方情急之下咬断了舌头!更糟糕的是,混乱之中,断舌已无处寻觅。

  眼见鲜血汩汩而出,王先生在朋友的陪同下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据口腔颌面外科主任潘朝斌教授介绍,王先生的舌尖部分缺损大约3厘米,可见数个明显的齿痕。由于断舌缺失,接诊医生只进行了紧急止血。为了恢复舌的外形和功能,需要进一步手术,从舌后部组织转移一块到前方进行修补。

  潘教授指出,由于舌部血管丰富,受伤之后最重要的是止血,最好是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如果断舌能够寻回,及时手术可以接活,恢复也是最理想的。(记者岑杰昌,通讯员梁剑芳、林伟吟、王海芳)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