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踪6天无音讯 原在网吧连续上网145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失踪6天无音讯 原在网吧连续上网145小时
2009年07月17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17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李志平)本科毕业后来杭州萧山打工的小伙子步云(化名),突然与家人失去联系,六天六夜杳无音讯。心急如焚的老父亲从衢州老家赶到萧山,四处寻觅无果。在警方的协助下,终于在某网吧里找到正在上网的步云,此时的他已经连续上网长达145个小时了。

  步云6月30日前后来到萧山,在围垦的一家水产品厂上班。7月8日,他向公司请假外出,之后便突然失去联系,拨他的手机,也一直是关机状态。

  心急如焚的老父亲和其女友从衢州老家赶到萧山找寻儿子,但始终无果。向他的同事和朋友询问,也都得不到有用的线索。万般无奈下,步云老父亲来到新湾派出所报案。

  “我们当时认为可能有三种情况,一是可能被某个隐蔽的传销组织控制,无法脱身。二是可能一时糊涂违法犯罪被其他地方的公安机关关押起来了。三是可能遭遇不测了,这是最不愿意想象的一种情况。”警方通过分析后做出了判断。

  通过调查,前两种可能基本排除,警方已经按照最严重的失踪案件在处置了。在得知情况后,步云的许多亲属也都从衢州赶到萧山,一起加入了寻找的队伍,连续几天没日没夜地找,依然没有音信。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7月15日傍晚,警方终于在一家网吧里找到了正在上网的步云。而此时,他已经在这里连续上网长达145个小时了。(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