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今年上半年火灾发生二百余起 共致三死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今年上半年火灾发生二百余起 共致三死五伤
2009年07月18日 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七月十八日电(王秀青 陈曜 路永辉)今年上半年南京共发生火灾二百〇二起,致使三人死亡、五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五百六十九点六万元、上升近八成。其中由电气引发的火灾损失最重。这是记者今日从南京市公安消防局获取的信息。

  南京市公安消防局副局长陈其响说,今年上半年消防部队共接警一千八百四十起,出动警力二万六千余人次,抢救遇险人员一百六十一人,保护财产价值约三点二亿元。

  多层建筑火灾发生呈多发态势。据陈其响分析,从一百一十三起建筑物火灾情况看,多层建筑发生的火灾最多,共有六十三起,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超三百九十六万元。家具、设备及竹、木等制品成为所有起火物之首。

  他表示,为进一步防控火灾,今年将申请千万元购置车辆设备,并推进建设十座消防站。其中,江宁滨江消防站、浦口消防指挥中心将于九月份投用;仙林大学城、化工园西坝、铁心桥三个消防站将于年内竣工;马群、清江村、江心洲、庐山路、江宁科学园等消防站有望在年内开工。(完)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