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拉菲”将至 厦金航线迎来出境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台风“莫拉菲”将至 厦金航线迎来出境高峰
2009年07月18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七月十八日电 (陈悦 叶明亮 海世)今年第六号台风“莫拉菲”强度正不断增强并可能于十八日夜间到十九日上午在广东中部到福建南部沿海登陆。因担心台风造成厦金航线停航,十八日厦金航线出入境旅客超过四千人次,迎来出入境高峰。厦门海事部门派出执法人员到厦金客运码头,加强对厦金直航客船监督检查。

  据厦门边检部门介绍,厦金航线日常出入境人数为三千余人次,此前台风“莲花”来袭,曾造成厦金航线停航一天半,大量旅客滞留。为此,面对“莫拉菲”逼近,不少旅客纷纷提前取道厦金航线往返两岸。据悉,到发稿为止,厦金航线十九日仍计划正常通航,将根据“莫拉菲”对厦金航线影响程度决定是否停航。

  厦门海事部门派出执法人员,加强对辖区厦金直航客船和小额贸易船、海上旅游船、客船、工程船、无动力船、渡口渡船和危险品船以及在建水上桥梁的监督检查。据海事部门人士介绍,目前厦门海事局辖区在港船舶共计三百八十余艘,辖区海上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正常。(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