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一仓库发生大火 整个市区均可见浓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州一仓库发生大火 整个市区均可见浓烟
2009年07月19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7月19日电(记者 江耘) 今天上午10时50分许,浙江温州龙湾区一笔业企业的仓库发生大火。截止记者发稿时,百余名消防战士在火场奋战3个多小时。不过,目前火势仍未完全控制。

  起火的地点位于温州龙湾区农业新技术开发区内的爱好笔业企业。该企业的成品仓库着火,据了解该仓库为两层,二楼为彩钢构造,目前二楼已经被大火烧塌。

  仓库内装有大量成品货物,货物燃烧产生了大量浓烟,整个事故现场浓烟滚滚。据一位现场知情者透露,浓烟之大,前所未有,“整个温州市区几乎都能看见火灾上空的浓烟。”加上现场风向变化不定,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化工气味。

  事故发生后,温州消防迅速赶赴到现场,由于火势严重,增援的消防队伍也陆续赶到。为了确保尽快灭火,除温州市区外,瑞安、乐清两地消防也赶赴增援。

  据了解,目前约有26辆消防车辆,百余名消防战士战斗在火灾现场。

  截止记者发稿时,火势尚未得到完全控制。目前,火灾发生原因、过火面积以及损失数额均不明确。(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