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农妇偷砖挖塌广西柳州一楼房 致2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农妇偷砖挖塌广西柳州一楼房 致2人遇难
2009年07月20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柳州七月二十日电 (记者 蒙鸣明)广西柳州市乐群路一栋三层待拆迁楼房七月二十日上午发生倒塌,导致两人遇难,十三人受伤。当地官方初步调查认定,该事故由五名农妇挖墙偷砖所致。

  今日上午八时四十五分,广西柳州市乐群路上一栋三层楼房突然倒塌,并殃及紧邻该楼房的一家米粉店,时值早餐时间,米粉店内十多人被砖块砸伤。事故发生后该市消防、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将受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救援人员徒手从废墟中挖出两具尸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三层楼房已完全坍塌,巨大的冲击力使相邻的米粉店面目全非,屋顶和一半的墙面完全毁坏,大量砖块堆积在店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处为待拆迁项目,一部分住户已经搬离,但仍有三户在原处驻守,被坍塌楼房殃及的米粉店计划在本月底搬离。

  经当地官方初步调查,该事故为五名广西全州县农民在现场挖墙偷砖所致。事故发生时,这五名农妇正在该楼房内挖砖,楼房瞬间坍塌导致其中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目前,一共十三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