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运空姐武汉赛区80名准空姐产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亚运空姐武汉赛区80名准空姐产生(图)
2009年07月20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选手们进入演播大厅前相互补妆。作者 张畅
选手们进入演播大厅前闭目养神、释放压力。作者 张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7月20日电 (徐金波 孙红良 刘志平)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会武汉选区20日进入最后决战,从8000多名报名选手中连续闯过基本目测、专业目测、笔试、体检、复试5道关卡的111名选手走进湖北电视台的演播大厅,角逐最后的80名招聘名额以及晋级年度总决赛的10张通行证。

  本次电视晋级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选手答问、评委点评打分等环节,评委中既有来自社会的资深的人力机构顾问、著名的艺术家,也有来自南航高级别的人力专家。250米的演播大厅现场,透着浓浓的压力感。110名晋级选手身着南航空乘制服,依次上场接受评委“挑剔”的眼光。在短短的几分钟测试里,面对评委不断变幻、接连抛出的问题,选手中既有沉稳机智的回答,也有因紧张一时找不到合适言辞的状况。而评委的点评,不只是纯粹的专业指点,睿智中不乏风趣幽默,引来场上的一阵阵掌声。

  7月10日,武汉选区火爆开幕,为炎热的武汉再添热度。经过层层的选拔以及多关的严格考核,留下来的队伍越来越精简,优秀选手越来越集中。从基本目测的8000名到专业目测的1022名,再到笔试的542名,体检的284名,复试的169名,一直到晋级赛前只剩下111名选手。而经过今天最后的压力测试,80名准空姐以及10名精英空姐将依次诞生。

  据赛程安排,7月21日,10名精英空姐还将开展户外拓展,然后回到演播厅进行相关测试,最终决出5名直接晋级广州的年度总决赛和5名参加复活赛的选手。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