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生吃皮带哀求出轨妻子回头 未果后杀妻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生吃皮带哀求出轨妻子回头 未果后杀妻自杀
2009年07月24日 10:5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商报 记者 张毅力 “如果我背叛你,你先用刀把我杀死再自杀;如果你背叛我,我先杀死你,我再自杀。”当初小夫妻俩为爱发毒誓,但誓言不幸成真。男子用生吃皮带的办法哀求另寻新欢的妻子回头未果,就先捅死妻子后自杀,只是自杀未遂。

  小两口婚前发毒誓

  男的叫鲁山,今年24岁,商丘虞城县人。

  2006年,21岁的鲁山和陈红相识相恋。婚前,鲁山对陈红发誓:“如果我背叛你,你先用刀把我杀死再自杀;如果你背叛我,我先杀死你,我再自杀。”陈红感动不已,也许下了相同的誓言。

  2007年11月25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婚后,小夫妻俩并没因毒誓而得到幸福,反而经常因为小事吵嘴,有时候鲁山还会打陈红。

  2008年9月,小两口开始在郑州火车站卖编织品。今年4月,鲁山不幸手部受伤,不仅编织品没法生产了,治疗还花光了仅有的积蓄。此后,二人吵架、打架更加频繁。在又一次将陈红殴打一顿后,鲁山远走晋城打工。

  今年6月初的一天,陈红说她有新男友了,要离婚。鲁山马上返回了郑州。

  哀求不成刀杀妻子

  鲁山见到妻子后,一直赔礼道歉,希望其能回心转意。但陈红态度坚决,还躲着不见。

  今年6月19日,鲁山给陈红打电话说:“我回老家去了,不要让我回来的时候再看见你的衣服,你回家里把你的衣服拿走。”之后,他让邻居把门从外面锁上,自己准备好绳子、水果刀等陈红回来。

  当天下午,陈红在男友赵飞的陪同下回去拿衣物。当晚10时许,他们来到鲁山住处。赵飞害怕鲁山在家,就让陈红进去拿东西,自己在外面等候。

  陈红进屋后,感觉不对劲,又想出去,鲁山一把就把陈红拽进了屋,并把门从里面反锁。

  在屋里,鲁山再次哀求陈红不要离开自己,并且把自己平时打陈红用的皮带割成一小段,吃进肚子。

  即便这样,陈红依旧不听。鲁山就用绳子绑住陈红的手脚。陈红大声喊叫起来。赵飞听到喊叫,赶紧找了几个朋友试图冲进屋内,发现门被锁后,就使劲跺起门来。

  听到几个人一直在跺门,鲁山更加绝望,就想和陈红一块儿去死。于是,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生锈水果刀朝陈红肚子捅去。

  就这样,鲁山捅妻子一刀,捅自己一刀,连捅3刀后,刀折断了。此时门被跺开,进来的赵飞等人将鲁山控制,迅速拨打110报警和120急救电话。可惜,由于失血过多,陈红还是没有能抢救过来。

  7月22日,涉嫌故意杀人的鲁山被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