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伙恋人为争一件衣服引发两家群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散伙恋人为争一件衣服引发两家群殴
2009年07月29日 14:4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恋人因男方怀疑女方移情别恋解除了婚约。“散亲”期间,两家人为争一件价值几十元的衣服,大打出手,导致多人受伤,7月25日,宁阳县市民鲍振华因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7月 16日,宁阳县华丰派出所接报警称,华丰镇某村鲍振华家发生了聚众斗殴事件。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青年男子躺在地上,口鼻流血,身上多处受伤。民警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两年前,鲍振华经人介绍与某村的孟静相识,两人很快便定了亲。但今年,小伙子不知从哪儿听到女方有外遇,从那以后两个人就互相猜疑,并最终因感情破裂解除了婚约。

  7月16日中午,孟静想到还有一些衣物放在鲍振华家,因担心两人见面引发纠纷,便叫了一群人来到鲍振华家想取回衣服。就在孟静想取走一件上衣时,鲍振华声称是自己出钱买的,不让她拿走。本来就憋着一肚子火的两家人很快发生了争吵,随后十余人打成了一团。

  依照法律规定,鲍振华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孟静家人,因聚众斗殴致人轻伤,也将受到治安处罚。 (文中人名为化名)(通讯员 宁衍波 李菁 记 者 王 倩)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