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遭“老客户”偷窃1.3万 不顾自身愤然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淫女遭“老客户”偷窃1.3万 不顾自身愤然报警
2009年07月31日 10:0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 (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张光磊 通讯员 雷磊)昨日,三门峡渑池县爆出一宗闹剧:一名嫖客嫖宿后,不但不付嫖资,还趁卖淫女熟睡之机将其随身携带的13000元现金盗走。卖淫女恨得牙痒,不顾自己受罚,愤然报案。

  昨日,这名嫖客因涉嫌盗窃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报案的卖淫女也被当地警方治安拘留5天。

  事发于7月25日晚,租住在渑池县城的卖淫女王某,接到“老客户”冯某的电话,两人便相约到会盟路某旅馆开房。其间,冯某发现了王某随身携带有大量现金,遂起贼心,趁王某熟睡之机,将其挎包内的13000余元现金及放在床头的金戒指和手机偷走。

  卖淫女一觉醒来,不见冯某踪影,也不见现金及戒指、手机,明白是冯某所偷,当即报案,不顾自己也要受处罚,将详情如实告诉民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查清了嫖客的身份,并于7月26日晚将冯某抓获。“没想到,她还敢报案。”冯某说。

  报请渑池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昨日,渑池县警方对冯某已执行逮捕,王某亦因卖淫被警方治安拘留5天。河南商报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