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9.9元钱 退货不成连捅店主四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只为9.9元钱 退货不成连捅店主四刀
2009年07月31日 14:23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为九块九,女子喊来丈夫“报仇”

  晓冰(化名)怎么也没想到,因为9.9元钱差点赔上性命。晓冰在苏家屯开了一家小玩具店,7月25日准备关门时走进来一个要求退货的女顾客,晓冰拒绝了她。随后该女子的丈夫竟连捅晓冰4刀并拳脚相加,当晚11时左右,浑身是血的晓冰被送到沈阳军区总医院。

  退货起争端

  晓冰在苏家屯经营着一家十几平方米的小玩具店,卖些小玩具和毛绒娃娃,为了薄利多销,所有玩具都卖9.9元钱,店里贴着一张红纸:“所有商品一旦售出不退不换。”25日晚7时左右,晓冰准备关门了,这时一名30多岁的女子拿着一个绿色的毛绒小熊来到店里要求退货,自称两天前在她的店里买了小熊,当时没仔细看,回家后发现小熊的脖子有点歪,所以来退。

  “我们这是小本买卖,买时随便挑,现在已经两天了不能退!”晓冰认为玩具的问题不能确定是不是售出后人为造成的,所以坚持不给退;而该女子则认为玩具自身存在问题执意要求退货。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争执起来,女子怒气冲冲地问:“你到底给不给退?”晓冰还是坚持不退,女子转身离开了,不一会儿找来了丈夫,俩人在店外说着什么。

  9.9元引来杀身祸

  “我要报警!”晓冰一边看着店外的夫妻俩一边拨通了110,由于是外地人,晓冰没能说清小店的准确位置,就在这时男子已走进了店内:“谁是老板?”她下意识答应了一声,就在这一瞬间,男子突然扑向了她,毫无准备的晓冰只觉得肚子一阵剧痛,低头一看,一把15厘米左右的水果刀已插在身上,惊慌失措的晓冰和男子厮打起来,又接连被捅了3刀。

  据目击者回忆,事发后晓冰趴在地上,血从肚子上的几个大洞汩汩地涌出来,而男子又踢了她两脚后提着刀跑出店外。附近的邻居见状赶紧跑到店里,扶起血泊中的晓冰,把她抬到一个木板上,几个人手忙脚乱地把她送到附近医院,由于伤势严重,当晚11时左右晓冰被紧急转入沈阳军区总医院。

  常从噩梦中惊醒

  “来的时候简直像个血葫芦!肠子都被扎漏了!”据值班护士回忆,晓冰被推入急诊时已无法开口说话,腹部有4处伤口,都很深,失血量达1500毫升。紧急抢救了近3个小时后终于从死亡线上将她拉了回来,随后被转入了重症监护室观察,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从护士口中得知,晓冰常常会从噩梦中惊醒,气若游丝地念叨着:“真没想到,他能为了不到十元钱要我的命!”据悉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伤人的男子目前已被拘留。(左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