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翁离奇死在儿子家 疑被小偷杀死警方未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翁离奇死在儿子家 疑被小偷杀死警方未认
2009年07月31日 14:3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29日)8时35分,莞城金牛横街3巷2号一名七旬老人家离奇死在隔壁儿子家中,凶案发生前家中保姆听到有人喊抓贼。昨天,老人的家属称家里没丢失财物,凶杀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邻居叶小姐说,当晚9时许,事发现场被警方封锁,2号房门紧锁,警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防盗门和铁门砸开,“许多邻居说屋里的辉叔被小偷杀死了”。接近凌晨时,警方仍在在现场盘查。

  昨日,记者看到一名警察正在补修2号房门,2号屋是独立式的双层水泥平房,分左右两屋。左屋一楼住着辉叔,由保姆照料。右屋住着他的二儿子一家3口,事发当晚二儿子全家外出。

  保姆告诉记者,辉叔上了年纪,耳朵不太灵光,但坚持每天早上上街买菜、傍晚到公园散步,除此之外很少出门。保姆还说,前晚8时,老人正边看电视边吃哈密瓜。8时30分,老人让保姆转台收看新闻,保姆忙完后就去了冲凉房洗澡。

  “当时好像听到有人喊抓贼,我在洗澡没留意。当我出来的时候,屋里没有人,我慌忙跑到屋外找,但找不到人。上楼找时,发现老人倒在儿子家二楼的阳台上。” 保姆说,她看见辉叔后脑勺流满鲜血,于是拉了拉他的手,又摸了摸他的腹部,但已经感觉不到呼吸了。保姆说,她当时惊慌失措地大喊:“救命、报警”,之后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是谁报的警。

  昨日,辉叔的家人拒绝透露老人家的死因,称家里没损失财物,一切有待警方调查。一名现场办案的警察称,凶手还没落网,也不清楚屋里损失了什么财物,案件有待进一步调查。(喜生 廖晶晶)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