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男"常趴窗看女人洗澡 被女工丈夫打折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窥男"常趴窗看女人洗澡 被女工丈夫打折腿
2009年08月01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0日深夜,江都市仙女镇中年男子胡某因为偷看女人洗澡,遭到早已“埋伏”在暗处的该女子丈夫张某“棍击”。

  当地警方介绍,胡某前几年离异,前段时间一次深夜回家时,不小心看见住在自家不远处的女邻居李某下夜班后在家洗澡,长时间一个人生活的胡某起了色心,又忍不住偷看了一会儿。这以后,胡某发现了李某10:30下夜班后洗澡的“规律”,经常偷看,一次因为发出声响,引起李某及其丈夫张某的警觉,张某便开始有意识地在暗处伏击守候。7月30日深夜11:00,胡某又像往常一样,蹑手蹑脚地来到了李某家浴室的窗户下,正欲偷看时,早已埋伏在暗处的张某猛地冲了过来,胡某宛如惊弓之鸟,拔腿就跑被其逃脱。已经伏击了3天、好不容易等到色狼的张某又气又恼,刚想回房间睡觉,忽然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一只男式凉鞋和一部手机,想着偷窥者有可能回来找,便操起一根木棍再一次伏击。果然,深夜11:40,胡某又回来了,这几天被蚊子咬得浑身疙瘩、早就憋了一肚子火的张某大喝一声,一棍子打了下去,对方“哎哟”一声应声倒下。不小的动静惊动了周边居民,大家出来后发现两个都是熟人。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瘫倒在地、早已羞愧得以手掩面的胡某带至医院。经检查,胡某脚踝骨折并有其它轻微伤,需要住院治疗。

  昨天,警方初步认定张某已构成故意伤害,而被“打瘫”住院的胡某建议双方可以协调处理此事。(尹政 陈咏)

【编辑:张中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