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被弃户外冻死 两同伴被控过失致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酒被弃户外冻死 两同伴被控过失致人死亡
2009年08月01日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要是知道他会死,我不会把他放那”,25岁的张纹龙哽咽着说。他与朋友王亚辉将醉酒的宋洋带到租住地,弃在家门口的在建房内,致其死亡。昨天上午,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两人在东城法院出庭受审。

  庭审中,张纹龙陈述了事发过程。他说,今年3月12日晚,三人一起就餐并大量饮酒。次日凌晨1点,张纹龙去结账,“宋洋睡着了,扶他站起来时他摔在地上都没反应,还打呼噜。”张纹龙说。他特意买了一瓶矿泉水,冲在宋洋脸上,也没叫醒他。

  张纹龙和王亚辉连拖带拽,把宋洋拖到张的租住地。张纹龙说:“到院子门口时,我们没力气再抬了。”看到院内的在建房,王亚辉提议,“把他放那吹吹风”,张纹龙表示同意,并认为这样他会尽快醒酒。凌晨2点,张纹龙起夜,还听到宋洋打呼噜。

  早上7点,有人发现宋洋死亡后报警。经鉴定,他符合酒精中毒后冻死。市气象局出具证明,当天晚上,气温在零度以下,有大风。张纹龙和王亚辉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公诉至法院。

  面对公诉人,两人表示是疏忽大意。庭审最后,张纹龙一改庭审中的平静,哽咽着说,“我很后悔,我愿意赔偿,并尽力赡养他的父母”。

  此案将择日宣判。 (记者王丽娜)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