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环卫工人污水井内作业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环卫工人污水井内作业身亡
2009年08月02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海淀区上地四街嘉华大厦北门附近,一名环卫工人在作业时吸入有毒气体昏迷在井内,虽然消防员赶到后将环卫工人救出,但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事发地附近工作人员说,昨天早上9点多,一辆蓝色环卫车来到嘉华大厦北门,一名男环卫工人从车上取下工具,打开井口开始作业,不久后,井下传来呼救声,环卫车司机站在井口焦急地呼喊,见同伴没有应答,司机拨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西二旗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环卫司机向救援人员简单说明情况。消防员随后查看了井口,发现污水井直径约60厘米,深8米左右,井内空间十分狭窄,从外部无法看见被困环卫工人。他们迅速出水稀释现场有毒气体,与此同时,一名消防员穿好轻型防化服、佩戴空气呼吸器下井施救,在井下搜寻了2分钟,终于确定了被困环卫工人位置。但是,由于污水太深,消防员无法施救,救援人员又对污水井进行抽水处理, 3分钟后,环卫工人被成功救出,但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其已经不幸身亡。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