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女老总裸照被偷 足疗工行窃敲诈3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房地产公司女老总裸照被偷 足疗工行窃敲诈30万
2009年08月05日 05: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分手后复合无望,足疗工刘某潜入前女友、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女老总家偷走了一张裸照,并以散播相威胁敲诈30万元。昨天,丰台法院一审以盗窃罪、伪造居民身份证罪和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判处刘某有期徒刑5年半。

  27岁的刘某案发前在一家高级会所做足疗工,并因此结识了常做足疗的王女士。据悉,王女士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总。交往半年后,王女士提出断绝往来。眼见复合无望,刘某决定“要点补偿”。

  去年2月9日下午,刘某来到王女士位于大兴区的别墅,偷走密码箱里的银行存折和一些首饰,此外还有一张王女士的半裸照片。

  6天后,刘某给王女士打电话,要求王女士用30万元换取裸照,并威胁说不给钱就把裸照发到互联网上。当日,王女士报警。据她称,拍裸照“为的是给青春留念”。

  去年2月17日下午,王女士将刘某约到丰台区方庄上岛咖啡厅交易,刘某被警方当场抓获。民警随后从其身上找到一张假身份证。

  法庭上,刘某承认指控,称他并不恨王女士,至今仍非常爱她。(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曹静)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