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旅馆上演“调包计” 旅客真钱变假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旅馆上演“调包计” 旅客真钱变假钞
2009年08月05日 13:45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份我来海口办事,耗了一个月后,身上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最后只好找了一家小旅馆歇脚。可没想到,只住了一个晚上,我带的钱竟然全被换成了假钞。

  那天,我刚从银行取了2000块钱,顺手放在衣服的口袋里,随后就住进了海府路一家旅馆二楼的房间,房间窗户有防盗网,门是用卡开的。晚上9点的时候,我出去找人,钱和衣服就放在椅子上,我只带了100多块钱出去,房间里还放着1600元。一个小时后我回到旅馆,没检查东西,洗洗就睡了。

  第二天我坐飞机赶回昆明,到了昆明我准备买汽车票,结果我一拿出200块钱付款,售票员就说这是假钱,我说不可能啊,我从银行取出来的,还没用过。车站有验钞机,一验就验出我这是假钱,我又拿出剩余的钱,结果有8张百元钞票的编号竟然都是一样的。

  这时我才想起来,可能是住旅馆时钱被掉包了,当时房间窗户是完好的,不知道门有没有被人动过手脚。如果小偷把钱全部偷走,或者是有其它东西被盗,我都会发现的,但小偷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他只把钱调包了,这样我就发现不了,等到我发现时,人已经不在海口,就很难再找那家旅馆说理,后来我通过电话给海口警方报了案。

  借此,我提醒大家,住旅馆时,如果有贵重的东西,出门的时候一定要随身带上。(梁先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