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花湖“巨鱼”误入鱼塘 钓鱼老者40分钟钓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松花湖“巨鱼”误入鱼塘 钓鱼老者40分钟钓上
2009年08月05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人在展示他钓上来的巨鱼。 作 者:苍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吉林8月5日电(苍雁)一条松花湖野生鱼误入鱼塘,钓鱼老者用40分钟时间才将巨鱼从水塘捞出。8月5日,一条长1.2米,重34斤的大鱼惊现吉林市江滨公园。

  8月5日上午7时许,一位老者在吉林市江滨公园的钓鱼池钓上来一条巨鱼,大鱼长约1.2米,重34斤。据了解,该鱼塘已相继两次出现这样罕见的大鱼。

  “这条鱼是青根,至少也有15年以上了。”一位钓鱼的鱼友告诉记者,这条野生大鱼是从松花湖游过来的,是条野生鱼,误游入鱼塘。

  据了解,钓鱼老者凌晨4时许就在江边鱼塘钓鱼,上午7时,突然鱼杆晃动,才发现是一条巨鱼咬钩。在旁边鱼友的帮助下,钓鱼老者用40分钟才将大鱼从水里拽上来。

  “这样大的鱼在松花湖都不易出现,应该是涨水的时候误游进鱼塘的。”钓鱼者说。(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