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行人卡车侧翻 四龄童被甩出车外不幸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躲行人卡车侧翻 四龄童被甩出车外不幸遇难
2009年08月05日 16:49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8月4日)下午,(太原市)柴西路发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惨剧:为躲避一名横穿马路的骑车人,一辆载有一家三口的卡车发生侧翻,司机与妻子在事故中受轻伤,4岁的儿子却被压在车身下,救援人员将其救出时,这个幼小的生命已经停止了呼吸。

  惨剧发生在下午4时许,事发地在柴西路柴村北约300米处。当时这辆载有一家三口的卡车正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事发处时,一名骑车老汉突然横穿马路,为躲这名老人,司机忙打方向,在此过程中卡车发生侧翻。司机与妻子的四肢在事故中被擦伤,并无大碍。但年仅4岁的儿子却在事故中先被甩出车外,等两人从车内爬出时,发现孩子被压在侧翻的车头下。事发后,交警、急救人员和消防十三中队官兵火速赶到现场展开营救。因侧翻卡车死死将孩子身体压着,交警先调来吊车将卡车吊起,消防人员随即将孩子救出,急救人员立即上前抢救。令人遗憾的是,这名4岁的男孩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目前,交警事故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这起事故。(武俊林 高远 王佐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