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坏电力设施造成损失84万 电力公司诉肇事司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撞坏电力设施造成损失84万 电力公司诉肇事司机
2009年08月05日 16: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起交通事故撞坏了电力设施,造成高达84万元的损失。事后,北京市电力公司将肇事司机刘先生、车主孙女士以及保险公司告到朝阳法院,要求三方共同连带赔偿损失费、抢修费共计84万元。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北京市电力公司起诉称,今年4月19日,刘先生驾驶一辆本田轿车将位于朝阳区北四环惠新东桥西北角的电力设施CYH301开闭器(6F)撞坏。该事故经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队处理认定,刘先生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电力公司还称,事故发生后,为避免严重后果发生,该公司相关部门马上组织抢修,并已经向承担该次抢修任务的某电力设备安装公司支付了设备费、抢修费共计84万元。

  据了解,刘先生驾驶的本田轿车是孙女士所有,北京市电力公司表示曾就赔偿事宜多次进行协商,但终因双方对赔偿数额分歧较大,未达成一致意见。(记者张蕾 通讯员王冉 刘勇)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