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民警封26层楼抓贼 俩小时只抓到个发小广告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民警封26层楼抓贼 俩小时只抓到个发小广告的
2009年08月06日 10:2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报郑州讯 昨天,一女子报警称在23楼发现一名男子掏她丈夫的口袋,她“肯定”小偷没逃出楼。民警赶到现场封了楼,从26楼一层一层往下搜,结果没抓住小偷,只抓住一个发小广告的女子。

  8名民警封楼搜小偷

  昨天10时许,郑州市秦岭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北角长城阳光新干线8号楼的两部电梯停止运行,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孙远、白岩站在该楼唯一的出口把守着。

  孙远说,9时许,有女子报警,称这栋楼上发现小偷,而且没有逃离大楼。民警守住出口,准备一层一层搜出小偷。

  站在楼道口的郝女士说,9时,她和丈夫李先生在23楼给一户业主装修房子。突然,她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站在正在干活的丈夫身后,再一看,男子在掏丈夫的牛仔裤口袋,她大喊:“抓小偷!”男子吓得转身就跑,她和丈夫追了上去。

  追到电梯口,男子没有乘电梯,而是跑向了步梯。郝女士赶快乘坐电梯下楼,“楼上只有两部电梯,一部正往上运行,我乘了另一部电梯一直没停下到了一楼,小偷肯定没有走出楼。”郝女士到楼道出口守着,并打电话报警。郝女士说,这栋楼共26层,刚刚建成,部分业主才开始装修,楼上还没有人居住,应该很容易抓住小偷。

  在郝女士的坚持下,民警决定封楼抓小偷。郝女士守住一部电梯让电梯不往上运行,两名民警守在出口处,另6名支援的民警乘另一部电梯上到26楼,开始往下一层一层搜索。

  俩小时只抓住个发小广告的

  到11时许时,民警一直搜到地下室,只发现了十几名装修人员。民警把所有人员带到郝女士面前,郝女士确定,里面没有小偷。中间,有一名穿绿上衣白裤子的女子不顾民警劝阻坚持要走,并死死护住自己的小包。民警坚持让其打开小包,才发现里面全部是小广告。

  郝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追出来时,还有一名男子跟小偷说:“有人追上来了,快跑。”她分析,那名男子可能是小偷的同伙。但辨认了所有从楼上带下来的人,既没有小偷,也没有小偷的同伙。

  民警分析认为,郝女士可能延误了报警时间,小偷在郝女士下楼前已经跑掉了。民警提醒市民,报警一定要及时,不然一下动用这么多民警,会造成警力浪费。F 东方今报□记者 邱延波 申子仲/文 袁晓强/图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