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挑拨与妻子关系 山西一男子放火烧死岳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挑拨与妻子关系 山西一男子放火烧死岳母
2009年08月06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6日日电(张雷杰 狄咏)今日上午,记者从山西运城市消防支队获悉,一名男子因怀疑岳母挑拨他和妻子的关系,便放火烧家,不仅将岳母活活烧死,他自己也命丧黄泉。

  据介绍,这名男子是永济市张营镇小樊村村民朱某的上门女婿。火灾发生于七月十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左右,当地消防官兵赶到火灾现场时,已发现朱某和上门女婿李某被烧死在家中。

  目前,当地警方现已查明,这起大火系人为纵火。现年三十三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于二OO三年三月招亲至小樊村做上门女婿。婚后,李某与妻子经常为小事争吵、打闹。李某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却怪罪于岳母,他坚持认为是岳母朱某在背后挑事,便对其怀恨在心。

  七月九日下午三时左右,李某外出多日回到家中,却找不见妻子。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朱某害怕小两口再次发生争吵、打架,提前让女儿去亲戚家躲避。

  七月十日早六时许,李某看到岳父去地里干活,便将家中大门与后门反锁,先是将门房里停放的农用三轮车点燃,后又将煤气罐放在南厢房房檐下点燃。随后,他又来到西厢房南屋岳父母居住的房中,趁岳母熟睡之际将其打昏,然后将房里的摩托车推倒、打开油箱盖用打火机点着,与岳母同归于尽。(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