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商贩收购百余头病死猪被江苏金坛警方查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良商贩收购百余头病死猪被江苏金坛警方查获
2009年08月06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常州八月六日电:(储雷 唐娟 周球生)今天上午,江苏省常州金坛兽医畜牧部门对一百四十二头病死猪进行了无公害深埋处理,这批死猪是昨天晚间被常州金城派出所在金坛沿江高速公路指前路段缉获的。

  据了解,昨天晚间一辆山东牌照十轮大卡车进入金坛境内,在金城镇范围内低价收购病死猪,被市民发现并拨打一一〇进行举报,金坛警方接报后立即会同农林部门追查该车下落,最终在指前路段将其查获,车上发现病死猪一百四十二头,二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据金坛兽医站杨副站长介绍,近一段时间因天气炎热,导致大量生猪死亡,一些农民贪小利给无良商贩可乘之机,一旦这些病死猪流入肉制品市场,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该部门正在出台相关管理办法,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金坛兽医站已将该批病死猪的采样送至南京检验,这批病死猪的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检验。

  据知,二名犯罪嫌疑人是江苏如皋人,听说丹阳、金坛、溧阳等地有大量因“高热病”致死的生猪故前往上述地方进行沿途低价收购,准备二次贩卖,没想在金坛被查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点审理中。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