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故里广安面向全国重奖征集特色节会活动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平故里广安面向全国重奖征集特色节会活动方案
2009年08月06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6日电(廖小兵 甘凤云)记者6日从小平故里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委宣传部获悉,为了充分挖掘和发挥一代伟人邓小平故里特有的政治、经济、文化及旅游资源优势,广安区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具有广安特色的节会活动方案。征集工作刚开展不到一天,已收到近百个应征方案。

  据了解,应征内容要求节会活动形式及内容具有广安本土特色,尽量突出邓小平故里红色文化这一内涵。应征内容可以是一个点子、一个思路,最好是一个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应保证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征稿时间为8月5日起至2009年10月15日。

  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宗林说,开展征集活动旨在提升广安文化的软实力,弥补广安无特色节会活动的不足。届时应征方案将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体局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对入围候选的前5个方案,将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对选定付诸实施的方案将给予重奖。活动主办单位在实施过程中有权对选定的方案予以进一步修改、完善。(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