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救母心切嫌车慢动手打恩人 事后下跪道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救母心切嫌车慢动手打恩人 事后下跪道歉
2009年08月10日 08:0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一对热心夫妇在107国道救助车祸伤者,不料伤者的儿子救人心切,对曲先生夫妇动粗。经民警调解,朱某下跪道歉,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前晚7时50分许,家住东西湖区走马岭农场的朱爹爹驾驶农用三轮车,行至107国道走马岭街打靶堤路段时,与一辆对向行驶的货车发生擦碰,导致三轮车侧翻,朱爹爹的老伴受伤,昏迷不醒。

  儿子朱某闻讯赶来,遂拦车救母,可是一连拦了十几辆车都没人停车。此时,曲先生夫妇驾车经过,当即停车救人。谁知,曲先生刚把伤者抬上车,朱某嫌他开车太慢,挥拳击打他的头部。这时,朱某的朋友赶到,见状对着曲先生就是一顿暴打,还拿着水泥块砸曲先生的轿车。朱某又操起一把扳手欲打曲先生,被朱爹爹死死拉住。

  事后,走马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立即找车送伤者就医。民警了解情况后,对朱某进行了训诫。

  当晚10时许,朱爹爹主动陪同曲先生夫妇到医院进行检查,所幸曲先生身体无碍。曲先生夫妇表示不再追究朱某的责任,老朱坚持喊来儿子认错。朱某一到医院,“扑通”一声跪下,向曲先生夫妇道歉。曲先生夫妇则对此予以谅解。(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张萍 实习生 孟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