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为十几元砍死同乡 4嫌疑人逃亡1年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为十几元砍死同乡 4嫌疑人逃亡1年后落网
2009年08月10日 14:51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打牌时因区区十几元钱与同乡发生口角,便招来几个朋友凶残地将同乡砍死。20岁的(陕西)蓝田青年李华在潜逃一年半后还是落入了法网,同案的几名青年也随即被抓。

  2008年1月12日晚9时许,蓝田县九间房乡油坪坊村3组青年李华在灞桥区高楼村红金龙网吧隔壁麻将馆打牌时,赢了十几元钱,坐在其下家的同乡陈某怀疑他与对家串通作弊,李华因此与陈某发生口角。接着李华打电话给21岁的雷兵,叫他过来收拾陈某。雷兵伙同王飞(在逃)、老安(在逃)3人各持一把砍刀赶到现场,率先赶到帮忙的郭凯、高建国2人将受害人陈某抓住后,用陈某的衣服将其头部套住,李华、雷兵、王飞、“老安”4人持刀在陈某头上、身上乱砍,后6人逃离现场。陈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走访,确定李华为重要犯罪嫌疑人,并于2008年1月18日将其传至网上追逃。2009年7月23日,潜逃了一年半的网上逃犯李华被抓获。7月29日前后,漏网的犯罪嫌疑人雷兵、郭凯、高建国也分别落网。目前李华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在逃的另外2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之中。(何丽娟 杨小明 何晓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