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公婆教育方式 儿媳欲状告法庭"要回"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看不惯公婆教育方式 儿媳欲状告法庭"要回"女儿
2009年08月10日 17:3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看不惯公婆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家住街道口的洪女士无奈之下想出狠招:欲将公婆告上法院,要回女儿的监护权。昨日,在法援工作者的调解下,洪女士和公婆终于重归于好。

  洪女士的女儿豆豆(化名)今年刚满6岁。因为洪女士和丈夫工作都很忙,豆豆从小就跟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公公婆婆将小孙女视为掌上明珠,非常宠爱。

  孩子还小的时候,洪女士还特别感激公婆对女儿的照顾。但豆豆3岁之后,洪女士渐渐开始对公婆的教育方式有了意见:孩子一直跟在爷爷奶奶身边,因为跟母亲比较生疏,豆豆甚至不太愿意跟妈妈说话,而且公婆对孩子太过溺爱,有求必应,长此下去也不利于孩子的成长。

  今年6月,洪女士提出将孩子接回身边教育。婆婆却很不理解,觉得媳妇“剥夺自己和孙女相处的权利”,婆媳俩因此产生了很大的矛盾。洪女士见沟通无效,便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还因此和丈夫闹的很不愉快。(周晔 玉娟)

  法援中心工作人员指出,老年人害怕孤独,而洪女士夫妇工作繁忙,长期不能陪在老人身边,因此公婆才会特别渴望亲情,对小孙女特别宠爱。在法援工作者调解下,双方终于达成谅解:老两口答应将孙女“还”给母亲,洪女士也承诺会经常带着女儿看望公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