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安山体滑坡多人被困 已救出7人其中五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临安山体滑坡多人被困 已救出7人其中五人死
2009年08月14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14日电(记者 江耘 袁爽 通讯员 王臻) 8月13日晚上23时30分左右,浙江杭州临安清凉镇因暴雨引发突发山体滑坡事故,事故造成多名群众被困。目前,救援队伍已救出7人,其中五人死亡。

  13日下午,清凉峰镇出现暴雨天气,16时至18时雨量达到88毫米。23时30分,暴雨引发该镇林竹村梓棚坞发生重大山体滑坡,造成一间三层民房被掩埋,多名群众被困。

  据临安宣传部门通报,截止今天凌晨4时,已营救出4名被困群众,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核实,尚有7名群众下落不明。

  今天凌晨2时左右,杭州市长蔡奇赶赴现场,在查看灾情现场后立即召开抢险工作会议并指出:不惜一切代价营救被困人员,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今天早晨,记者联系正在救援的临安消防大队教导员黄顺意,他告诉记者,目测来看,近万方面积的山体滑坡。截止到早晨8点40分左右,已救出7人,其中有五人死亡。

  消防部门派出近70人的庞大抢险救援队伍进行抢救。公安、民兵等也组织多人进行抢救中。

  目前,事故现场仍有多人被埋,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