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女青年再强迫卖淫 上海12犯罪团伙成员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强奸女青年再强迫卖淫 上海12犯罪团伙成员被刑拘
2009年08月14日 10:5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青浦警方近日在青浦凤溪地区摧毁一个涉嫌强迫卖淫、寻衅滋事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2名,查获了消防枪、弩弓及大量砍刀、铁管等作案工具。

  今年7月22日,青浦凤溪派出所接报,有一伙不法分子在凤溪凤星路一个发廊内强迫他人卖淫。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首先对发廊内人员情况进行排摸,发现发廊内只有一名男性老板禹某,这与报案人讲的“多名男子”有出入。

  7月24日,凤溪派出所在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时发现重要线索,该案被害人对一伙男子的特征描述与专案组正在调查的强迫卖淫案报警人的描述非常吻合。警方通过相关当事人查明了这伙男子的身份及经常混迹的地方。8月5日,警方出动30名警力,兵分三路,分别在网吧、犯罪嫌疑人暂住地、发廊内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

  经查,该团伙主要成员有凌某、周某、缪某及发廊老板禹某等人。今年5月下旬,他们将被害人张某从闵行骗到青浦凤溪地区,拘禁在一出租房内,在对她实施强奸后,由团伙成员每天接送到发廊强迫卖淫,卖淫所得全部被该团伙成员拿走。

  据了解,被害人张某今年初随父母来上海打工,先后在服装厂、礼品店工作,没多久便辞职,结交了几个只知道外号的朋友。5月中旬,为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她被朋友“丁丁”和他哥哥“理想”带到青浦区凤溪地区,入住一家旅馆。次日晚,张某随几个“朋友”到酒吧喝酒,没多久就被灌醉了,随后被带到一间出租屋内强奸。此后,她就被反锁在屋内,该团伙规定她每天必须做满5笔“生意”,否则就要挨打。

  目前,青浦警方已将12名团伙成员刑事拘留。(施伟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