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开业擅挂政府道贺条幅 老板称为震住地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饭店开业擅挂政府道贺条幅 老板称为震住地痞
2009年08月14日 10:1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简朴寨”新店开业,竟挂出上十家政府部门道贺条幅,甚至有武汉市政府办公厅、湖北省公安厅信访办等单位。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东湖工商分局了解,简朴寨炫耀政府背景其实是骗人的把戏,已立案调查。

  8月1日,位于民族大道旁的简朴寨第十家分店开张。在锣鼓喧天声中,一些路过的市民惊讶地发现,悬挂在酒店墙上的祝贺条幅中,出现了“武汉市政府办公厅”、“武汉市公安局防暴民警大队”、“武汉市消防局”等十多家政府部门名称。

  作为道贺单位的“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到底是谁送去的条幅?经排查之后确认,这是一起商家冒用政府名义进行商业宣传的事件。

  武汉市工商部门介入调查。“简朴寨”新店老板王某称,挂政府单位的祝贺条幅实出无奈,“怕遇到地头蛇,悬挂政府单位招牌可以震住小混混,让他们觉得餐馆有背景,防止被他们勒索。”

  王某称,徐东简朴寨店开业时,就曾遭遇过“砸场子”。简朴寨装修时还遭遇到要使用指定的沙石、消毒碗筷等情形。“简朴寨新店冒充政府机关名义进行商业宣传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的有关规定。”东湖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称,拟对该公司进行严厉处罚。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胡健 王朝晖)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