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个月打掉卖淫团伙19个 抓获团伙成员63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一个月打掉卖淫团伙19个 抓获团伙成员63人
2009年08月14日 12:35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8月13日从省公安厅获悉,我省开展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一个月以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7月底,各级公安机关共侦破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刑事案件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人,打掉团伙19个,抓获团伙成员63人,解救被强迫卖淫妇女21人。

  名为“浴都”实是淫窟

  石家庄市破获一起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案件,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7月22日下午,石家庄警方对“阳滩浴都”进行突击检查,将正在包房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李某等4人当场抓获,并控制了该洗浴场所经理罗某。罗某等6人对组织、容留、介绍他人卖淫嫖娼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唐某等12名卖淫人员被处收容教育6个月。

  7月16日,唐山警方依法对“和平洗浴”进行突击检查,在洗浴二层的按摩间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的王某等10人。目前王某等10人已被分别予以收容教育6个月的处罚。老板李某等3人因涉嫌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罪分别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洗浴场所已被依法查封。

  未成年少女被同学诱骗卖淫

  晋州市最近破获一起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案件。7月11日下午,一名群众向晋州市公安局报案,称其女儿张某被其同学王某等人骗至晋州市一栋两层楼内强迫卖淫。当地公安机关马上立案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崔某等4人,并掌握了他们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证据。7月15日,晋州市公安局在犯罪嫌疑人崔某、王某家中将2人成功抓获。两人对强迫2名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崔某现已被逮捕,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贾某等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借卖淫活动敲诈勒索

  7月13日,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区分局经过7天侦查后,在火车站附近某旅馆当场抓获拉客妇女6人,望风人员2人,嫖客2人。自2008年11月以来,在陈某(在逃)的组织下,蔡某等6人多次以提供低价旅店住宿及介绍“小姐”为诱饵,将旅客带至火车站广场西侧一民房内进行卖淫活动。在旅客与卖淫女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时,陈某等3人突然闯入,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向旅客敲诈勒索。为防受害人报警,陈某等人还轮流在广场望风,并跟踪被敲诈的受害人。目前,广阳分局已将涉嫌敲诈勒索的蔡某等8人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