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特大涉黑案开庭 涉案企业曾是慈善明星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洛阳特大涉黑案开庭 涉案企业曾是慈善明星单位
2009年08月14日 13:0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告人王跃峰曾是洛阳市知名企业家。随着2007年洛阳市原市长助理高元池的落马,以王跃峰为首、在洛阳市隐藏多年的涉黑团伙终于浮出水面。8月11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跃峰等25名被告人及洛阳润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润峰房屋开发有限公司两被告单位涉黑案。

  王跃峰被捕前任洛阳润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该公司下属企业有洛阳润峰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市锐丰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等。2001年至2003年,该企业曾连续3年举办了洛阳牡丹花会的大型文艺演出,2003年,被评为洛阳市社会公益慈善明星单位。

  王跃峰是洛阳伊川县人。2007年2月,洛阳市原市长助理高元池被中纪委正式立案调查,2007年4月,检方以涉嫌受贿罪将其逮捕。与此同时,洛阳市3名房地产老板因此案被先后逮捕,其中一人就是王跃峰。

  据指控,王跃峰团伙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敲诈勒索罪等11项罪名。11日上午8时30分,该案如期开庭,200余名群众旁听了审理。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郭珍珍)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