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严查酒后驾车 酒驾者被查上演“裸体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石家庄严查酒后驾车 酒驾者被查上演“裸体秀”
2009年08月14日 17:08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核心提示】

  昨晚7时30分,严查酒后驾车,为期一周的“热风行动”率先在桥西区展开。(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桥西交警大队所有民警在辖区多个路段展开严查行动,至当晚10时,查获多名酒后驾车者,其中一名酒后驾车者由于拒不配合交警检查,被110民警移送到裕西派出所。

  扬言跳楼

  酒醒后接受处罚

  时间:20时53分

  地点:裕西派出所会议室

  在派出所里,男子好像清醒了不少,他仍然光着膀子,站在空调前一个劲儿地抓自己的头,嘴里大声叫喊着:“我有钱,我要喝水!你们快点拘留我吧,双拘都行,30天都行!”民警给他拿来水,他又拒绝喝。派出所副所长高洪军耐心地给他做思想工作,此人却满不在乎,一口咬定他是乘车人,司机跑了。21时12分,只见他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着要跳楼。民警说:“对你来说,这点事你就想跳楼?没有家人吗?”“没有!”派出所的民警突然喊出了他的名字:“程XX,你说谎,以前为什么进看守所?说说!”

  民警说完这句话,男子马上安静下来。民警继续说:“你开的车是你爱人的,姓范是不是?你今年48岁?”男子听后身体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马上低下了头。“你说说今天怎么回事?”民警接着问。听了此话,该男子承认自己的确喝了酒。

  23时31分,程某喝了几瓶水后清醒了,他一个劲地给民警赔礼,他说知道当日查车,看到前方有交警想跑没跑掉,愿意接受处罚。最后,民警给他开了罚单,罚款500元,扣6分,吊扣驾驶证三个月。随后,派出所民警让他回家去了。

  逃避测酒

  男子脱光衣服抗法

  时间:20时25分

  地点:中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

  东西方向红灯亮起,在路口的东北角,五中队中队长王金虎正在对由西向东的车辆检查。这时,一辆车牌号为冀AV6150的白色富康轿车驶过来,车上只有一名中年男性司机,当他发现有交警查车时,强行向前闯去,结果前面还有执勤交警,他又向后倒车。这时,三位民警前后夹击包抄过来,不成想,这名男子突然将熄火的汽车横在距离路口五六十米远的地方,跳下车,手里提着一件上衣,锁上车门向桥下跑去。民警将其拦住,闻到他身上有浓烈的酒味,于是让他配合酒精测试,谁知他却扔掉上衣,光着膀子跪在地上,同时大喊:“警察打人了!”他这一闹不要紧,不但堵了车,附近乘凉的市民、过往群众都围上来看热闹。

  看有人围观,这名中年男子站了起来,踉踉跄跄直奔马路北侧,民警在后面紧紧跟随,此人又大喊:“我有钱,我口渴,我要买瓶水去!”当他看到跟随民警采访的各路记者在拍摄,马上来了精神:“我不怕你们拍,来吧!我给你们摆个造型!”后来男子干脆站在路边一个水泥台阶上,又是叫喊,又是蹦跳,又是摆造型。突然,他双手拉下自己的短裤,面对大家。人群中有人惊呼,有人往前挤,不少女士往后退,现场大乱。

  一看情况不对,民警及时将此男子控制,他又放声大骂。“桥西110”3号警务车及时赶到现场,让他接受酒精测试,此人仍然拒绝。民警只好将他送到了附近的裕西派出所。

【编辑:朱鹏英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