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上演现实版"笨贼一箩筐" 偷车锯锁大喊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义乌上演现实版"笨贼一箩筐" 偷车锯锁大喊号子
2009年08月15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8月15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英国电影《笨贼一箩筐》里面四个笨贼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令人啼笑皆非。而近日,在浙江义乌同样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笨贼一箩筐》,两名男子偷车锯锁时,为了给自己鼓劲喊起了“一二三,加油干”的号子,当巡防队员走到他们身边时,俩人竟然毫无察觉。

  8月10日下午,义乌市巡防队员巡防时听到某小区内传来雄浑有力的“一二三,加油干”的号子声,于是立即前往查看,结果相当雷人。只见两名男子坐在石块上,你来我往的在锯一辆电动自行车的插锁,煞是起劲。队员靠近两人观察居然都没有被察觉。过了一会儿,一名男子抬头时发现巡防队员,吓得不知所措。另一名男子见他没有拉锯,连声埋怨。当他看到巡防队员时,手中的锯子吓落在地。

  经查问得知,这两名偷车贼分别姓陈和姓黄。平时俩人不务正业,经常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当天下午,俩人闲逛到这个小区时,陈某发现小区铁门上锁着一辆电动自行车,顿生歹念。于是便用随身携带的钢锯,锯断了连接铁门和电动自行车的插锁。可随后却发现电动自行车前轮上还锁着一把插锁。两人不甘心放弃,就找来石块坐在上面“认真”锯起前轮上的插锁。为了加快速度,两人竟然起了口号。(完)

【编辑:唐伟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