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一造纸厂清理废水池六人中毒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辽源一造纸厂清理废水池六人中毒身亡
2009年08月16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辽源八月十六日电 十四日下午,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一家造纸厂在停产期间清理废水池,第一个下去的技术员被熏倒后,包括造纸厂老板及其儿子在内的五名工作人员进入废水池营救,结果全部窒息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吉林省当地媒体报道,这家造纸厂现在处于停产期间,十四日下午,造纸厂老板和家人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造纸厂内,对院内一座废水池进行清理。最先下去的是造纸厂的一名技术员,他下井后一直没有动静,其他人只看到他在废水池里招手,接着就倒在里面不动了。

  发现技术员出事后,造纸厂老板马某等人立刻开始营救。据知情人透露,造纸厂的废水池入口有个铁制井盖,大约三米多深,大伙没能拽上来被熏倒的技术员,马某便下到废水池里,可他下去后也没有任何声音。为了救父亲,老板的儿子也下到里面,过了一会儿也没了动静。担心废水池里的人出现危险,外面的三个工人也相继下去救人,结果都被熏倒在里面。

  当晚十七时,亲属看到马某等人没有回来,便赶到废水池附近查看,才发现几个人都被熏倒在里面,于是报了警。

  得知消息后,当地相关部门开展抢救,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六人均已窒息死亡。事发后,吉林省安监局赶到现场对此事件进行了调查。初步认定几人是因吸入废水池里的有毒气体造成窒息身亡。(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