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睢阳警方铲除一贩毒又吸毒的“毒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睢阳警方铲除一贩毒又吸毒的“毒瘤”
2009年08月16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8月16日电(记者 王登峰 齐永 通讯员 白金中)谁说贩毒不吸毒?8月14日,河南商丘市睢阳公安分局民警经过7昼夜的艰苦奋战,成功摧毁一贩毒吸毒团伙,收缴毒品148克,假币4580元,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14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大走访时获息,有人在商丘市某洗浴中心进行毒品交易。该局副局长董建军得知后,立即带领民警实施抓捕,当抓捕民警来到贩毒人员所在的207房间时,发现有2人正在吸毒,旋即被控制,而有个空着的位置摆着吸毒工具,却没有吸毒人员。

  民警询问是谁的吸毒工具时,无人回应,民警判断吸毒人员是在拖延时间,断定其他吸毒人员不会走远,可能就在附近,但在这么大的洗浴中心要找到这名吸毒人又谈何容易,难道就这样让他跑掉?抓捕行动已经开始,这名中途“开小差”的吸毒人员被惊动了?

  据民警介绍,他们早有准备,不会放过任何“漏网之鱼”。在第一组民警实施抓捕时,第二组民警已经在洗浴中心门口悄悄布控,时刻监视着出入洗浴中心的可疑人员。

  当一名精神恍惚的人从洗浴中心走出时,民警立即上前盘问,那人撒腿就跑。训练有素的民警不顾泥泞一路追赶,很快将其抓获。至此,民警成功将贩毒吸毒人员刘海焱、马永星、韩亮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3.2克,吸毒工具两套。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海焱交代,这些毒品是从一个叫魏生启的人手中购买的,然后在某洗浴中心吸食和售卖。经过警民认真查询和侦查得知,魏生启是周口项城市人。

  该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赵林立即带领民警刘鹏、王清华前往抓捕,抓捕民警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周密布控成功将贩毒头目魏生启抓获,当场缴获毒品129.1克,黄皮5.7克,底料129.1克,假币4580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