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妻子感情不和网上出售3岁女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与妻子感情不和网上出售3岁女儿
2009年08月19日 08:2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狠心父亲网上公然兜售亲生女儿,黄冈市警方闻讯果断出击,将其抓获。昨日,该男子被警方以涉嫌贩买妇女儿童罪刑事拘留。

  17日下午2时许,黄冈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接到麻城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报告,称有人在网上发布信息,欲以3万元的价格出售女童一名,而且该人可能就在麻城。但举报人仅提供了一个上网账号,其他信息一概不知。

  黄冈警方迅速出击,通过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正在麻城市虹桥宾馆上网。当日下午3时,警方当场抓获了正在与买主商谈出售女童事宜的犯罪嫌疑人熊某,成功解救3岁女童芬芬(化名)。

  据调查,熊某今年36岁,黄梅县独山镇高岭村人。他因与妻子感情不和,不愿抚养孩子,遂产生贩卖亲生女儿牟利的念头,他通过QQ多次与河北、广东等地的买主联系。

  目前,芬芬已得到妥善安置。(记者 王建兵 通讯员 何国顺 吴慧兵)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