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邂逅河南女 千里“觅色”反遭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男邂逅河南女 千里“觅色”反遭劫
2009年08月19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焦作8月19日电(记者 侯伟胜)火车上邂逅一焦作籍年轻女子并与之在网上交流一段时间后,山西一男子“性致勃勃”地来到焦作寻找艳遇,不想却落入了对方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不但遭到抢劫,还被对方拍了裸照。18日,5名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去年9月份,山西男子靳某在火车上结识了焦作籍年轻女子“李小兰”,并得到了对方的手机号码以及QQ号码。下车后,靳某有事没事都要给李小兰打电话,并经常通过QQ联系。 今年7月上旬,李小兰向靳某发出邀请,“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不想我吗?想我了,就来焦作玩玩。”色迷心窍的靳某稍作准备,马上于7月22日夜间和朋友苏某一起坐火车赶到了焦作。 李小兰和另一位女子赵玉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在当地大酒店开了两个房间。次日凌晨2时许,靳某和苏某正在两个房间洗澡、梦想美事时,突然有3名男子闯进房间,分别将二人用胶带捆绑起来,并持刀对他们进行胁迫和殴打,后又抢走现金4000余元和一部波导手机。随后,3名男子还拍了他们的裸照,逼他们在3日内打款到指定账户,否则就把照片发给他们的家人。 7月23日凌晨6时许,靳某与苏某到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报了案。民警随即对靳某提供的李小兰的QQ号和手机号码进行了全天候的监 控。 当日上午11时许,靳某又接到对方电话,催他尽快打钱。民警经过技术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区域,并在附近架网守候。下午17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在焦作某公园门口落网。 经讯问,二人对伙同化名“李小兰”的李某以及化名“赵玉”的侯某等人设圈套抢劫靳某、苏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日18时许,民警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詹某、李某、侯某抓获。 8月1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等5人以涉嫌抢劫被批准逮捕。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破中。完
【编辑:齐彬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