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元两碗米粉引争执 店内收银员挥刀刺死顾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2元两碗米粉引争执 店内收银员挥刀刺死顾客
2009年08月21日 09:5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价值22元的两碗桂林米粉,店方和顾客由动口到动手,最后酿成一人死亡的悲剧。昨天(20日),(上海市)徐汇区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店员周文成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共计88.6万元。

  周文成是漕溪北路上“周记桂林米粉店”的收银员。今年1月8日晚,谢先生与同事一起到该店用餐,并与同事在点餐后争相为两碗米粉付款。由于谢先生认为他与同事重复支付了餐费,要求收银员周文成退款。而周文成则否认了多收餐费,两人遂发生争执,并发生肢体接触。周文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谢先生挥刺,致其左上臂上段内侧肱动脉断离,右侧腋窝、左胸外侧、右背部等多处创伤,失血倒地。

  事发后,周文成在他人帮助下乘出租车将谢先生送至市六医院抢救,经在场群众报警,公安人员到现场和医院调查,周文成向公安人员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次日凌晨2时,被害人谢先生因抢救无效死亡。(徐蓓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