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大哥”摧残花季女孩 强奸后还想做她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隔壁“大哥”摧残花季女孩 强奸后还想做她男友
2009年08月21日 14:4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强奸了隔壁女孩后,还威胁对方,若不顺从他继续和他“谈恋爱”,就将和她发生的事外传。受害女孩忍无可忍,最终还是选择了报警。

  8月14日晚上7时许,铜陵市长江路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一名女孩报警称受到他人威胁。民警及时找到了报警人小樱。民警去了解案情时,小樱说话吞吞吐吐,欲言又止,最终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小樱今年18岁,在铜陵打工,和一个朋友租住在市区一出租房内。8月13日上午,和她同住的女朋友上班去了,上下午班的小樱独自在家休息。上午10时许,正在出租房内休息的小樱被开门声惊醒,朦胧中看见一男子朝床边跑来。该男子走近床边,猛扑到小樱身上一把捂住她的嘴。

  小樱定睛一看此人竟是租住在隔壁的黄某。小樱和黄某很熟,有时小樱还客气地叫他“黄大哥”。没有想到,这位“黄大哥”却一改往日和善面孔,凶相毕露,对小樱一阵恐吓,之后,将小樱玷污了。

  事后,黄某又对小樱威胁了一番后才穿衣离去。小樱大哭了一顿,又羞又怕的她没敢报警,也没有将此事告诉和她同住的女朋友,她选择了忍气吞声,希望尽快忘记此事。

  谁知,第二天晚上7时许,黄某又打电话威胁小樱,让她马上到某地与其见面,想继续与她发生关系,并想让小樱做他的女朋友,如果不从,他就将和她发生过关系的事告诉她周围的人。小樱又羞又怕,思索再三,决定报警。

  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认为案情重大,迅速将此案移交至责任区刑警三队处理。8月15日上午9时许,成功抓获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2岁)。

  经突击审讯,黄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黄某交代,案发当天,他发现和小樱同住的女孩上班走了,屋里只有小樱一个人,早就垂涎小樱美色的黄某淫性大发,偷偷撬开小樱的房门,对小樱实施了强奸,之后,还威胁她,要与她继续交往。

  目前,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江淮晨报—吴彬、刘伟、汪亚东)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