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江西南康段货车追尾爆炸事故确认4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广高速江西南康段货车追尾爆炸事故确认4人死
2009年08月22日 16: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凌晨4点多钟,在大广高速江西南康境内,一辆装载烟花的货车与一辆装载黄油的货车追尾,结果引发爆炸。由于事故现场损毁严重,目前交警部门只能确认有4人在事故中死亡。有无更多的人员死亡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介绍,交警在现场发现了2具完整的遗体和2具不完整的遗体,目前只能确认有4人在事故中死亡。有无更多的人员死亡情况,还需要通过技术手段进行确定。

  据赣州市委宣传部介绍,事故发生在南康市唐江镇白石段,事发地高速公路受损,周边居民的房屋受爆炸冲击门窗轻微受损,没有村民伤亡。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潘逸阳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市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协调指导疏导工作;立即组织力量开展好救援安抚、受损房屋的检修及遗体处理等善后工作;认真开展高速公路的检修工作;要抓紧抓实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工作。

  与此同时,赣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殷金水,赣州市政府副市长刘琮与南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均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处置、疏导交通。江西省公安、交通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也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善后处置工作。(记者周伟)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