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被拦下 邀请交警“喝两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被拦下 邀请交警“喝两杯”
2009年08月24日 09:07 来源:贵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司机的100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达118毫克,在被交警拦下后,他还“大胆”的邀请交警凯麻大队的民警和他再来喝几杯。昨日,这名司机被行政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元罚款。

  8月22日21时,交警凯麻大队在凯里东收费站的路段巡逻,突然,民警发现一辆轿车行驶时在“画八字”,险些和前、后方的车辆发生相撞事故,民警立即上前,劝停该车,并疏导其他车辆。民警要轿车司机出示证件,司机探出头来,满口酒气地说:“兄弟,找个地方整几杯去。”当民警指出其是酒后驾驶,要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时,该司机却说,他有律师朋友,要等律师来了才检测。之后,该司机对民警置之不理。

  10多分钟后才接受酒精检测,民警检测得知,该司机100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达118毫克,按照规定已经是醉酒驾车,当即按照法规做出处理。

  当晚,交警凯麻大队的民警还查处了另外两名酒后驾车的司机。这些司机自述醉驾的缘由是:周末欢聚,控制不了。 (田坚 罗煜)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