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抓获网上逃犯 男子嘲讽片警抓他不够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抓获网上逃犯 男子嘲讽片警抓他不够资格
2009年08月24日 10: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一男子被网上追逃,昨日被民警抓获时,他竟嘲讽抓他的民警不够资格。

  昨日中午,登封市公安局白坪派出所民警栗晨光和王泽鹏途经辖区一煤矿门口时,见一路边拦出租车的男子很像被通缉的逃犯赵某。栗晨光从口袋里掏出追逃信息表比对后,立即拦下了出租车。

  该男子说自己要赶到登封市区见一个大客户,让民警不要和他抢车。栗晨光要求该男子接受盘查,对方拒绝出示身份证。当其被追逃的身份暴露后,他指着栗晨光说:“你一个小片警也配来抓我一个大公司的经理?也不称称自己有多少斤两!像我这种级别,就是来抓我,最起码也得是个副局长。”说着就要上车离开,被民警控制。

  经讯问,30岁的赵某去年曾假冒建筑公司经理,在信阳市骗取一家模板租赁公司的钢管、扣件等价值30多万元的物品后逃跑。案发后不久即被信阳市河公安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昨日下午,赵某被依法刑拘。 □记者李岚通讯员袁俊峰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