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拾物索酬引发热议 警方将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法官”拾物索酬引发热议 警方将调查
2009年08月24日 14:0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银行客户将手机忘在银行贵宾室后,被一名“法院工作人员”捡走,并索取500元报酬,此事引起读者和网友广泛热议。昨日,记者从北湖派出所了解到,警方一早就到银行了解,因双休日银行贵宾室工作人员全部休息,周一他们将派人调监控录像。

  昨日,众多市民纷纷致电本报热线称,当事人不配做一名国家公务员。一位66岁的黄爹爹说,他15岁就参军,党龄今年有50年了,他觉得当事人的行为玷污了国家公务员队伍,不配做一名公务员。

  一名陈姓读者则称,如果和深圳梁丽案相比的话,这名法院的工作人员应该不算是 “捡”的,他将对事件的发展拭目以待。

  新浪网昨日转载了本报这一报道,有1100多位网友就此发表了议论。网友niye_1 称,当事人此举简直是对“法官”这一职位的玷污!网友飘动的太阳说,在银行办事,发现手机为何不交银行工作人员,而是用包遮盖,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从他对这件事的处理方式,就可以看到他平时如何处理案件的。(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朱芸 孟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