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男子交通违法受罚后持刀袭警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一男子交通违法受罚后持刀袭警被擒
2009年08月24日 18: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阳一男子因交通违法被交警处罚后怀恨在心,事后持刀报复执勤交警,在行凶未遂逃跑过程中,被两位市民和交警制服。

  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平二大队中队长张国清介绍说,8月23日上午10时50分,他们在值勤中发现一辆非营运的电动三轮摩托车正在逆向行驶,交警正要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时,驾驶车辆的男子当即跳车逃跑。

  当天15时,驾车男子酒后来到交通岗对着值勤交警破口大骂,闻到了男子身上的浓重酒味,交警们并没有跟这名“酒后无德”的男子过多计较。傍晚18时,这名男子又来到交通岗,突然掏出一把尖刀刺向正在值勤的张国清,在连刺两刀未中的情况下便欲逃跑。张国清和同事范世博以及在场的两名见义勇为的群众很快将此男子追上并制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于力)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