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部分“足模”会馆“色诱”顾客 暴利惊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部分“足模”会馆“色诱”顾客 暴利惊人
2009年08月24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8月24日电(记者 陈关超)标榜利用“足摸”减压的一种会馆最近在郑州悄然兴起。记者暗访发现,这种为所谓的“成功人士”提供的私家空间,全部租用高档小区,采取网络以及电话联系预约,实际就是游走在色情与按摩之间,就是采取这种打擦边球使之暴利惊人。

  日前,网上爆出一则招聘启事:“郑州足模减压会馆招聘有自由时间充裕,高素质模特(拒绝低俗,不良职业者勿扰)年龄18--30岁,身高165以上,腿部足部皮肤白皙,无明显疤痕。外表形象好,气质佳,素质高、穿着时尚,思想多元化,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有表演经验或会舞蹈者。要求在校生、白领、模特。

  据了解,该会馆自称专为高品位的“爱足爱丝”人士提供谈丝论足的交流平台,用艺术、高雅的项目为高品位高素质的爱足人士减压。用专业的服务赢得郑州品位人士的好评,共同努力打造“足模减压”品牌。提供温馨幽静的工作空间。

  记者为了拿到第一手报道资料,专门通过QQ和一名提供足模服务的女孩加为了好友。这个女孩自称在郑州市经三路农科路一家高档小区里,是一名卫校的实习生。

  假借盛情邀请,记者借助体验之名来到郑州市经三路农科路一家高档小区金*国际广场的2号楼9楼的一家民宅现场察看了一番。下午3时许,记者通过该会馆一位经理电话安排来到该会所。开门后立即出现一名叫菲菲的所谓的“技师”。她提供该会所的服务项目有心理释压、丝足风韵、似水柔情、女王调教等,记者看到房间为四室一厅,每个包房门锁严实,客厅地下几十双各式的高跟鞋以及不同的衣服。

  在该会所间里,还有在会所内实景拍摄的照片,几个女孩穿着丝袜的双腿摆出多种诱人的姿态。 具体来说,就是用手脚等部位让客人“释放”。随后,技师把记者领到房间,让记者躺到床上开始按摩,并用一只脚在记者身上碰来碰去,她告诉记者,自己在新乡当护士,现在放假了,来郑州赚点钱。她说生意很好,从早上九点到现在已经做了6个,每个400元。其中生意最好的一天营业额4400元。除去房租等费用,老板一个月最低三四万元,自己是40%的提成。记者借口太贵,随即离开。

  类似这家足模会馆业务的,在郑州目前共有七八家之多,分别都集中在郑州市的一些高档社区内。 这种会所招徕生意的模式基本相同——通过网页宣传会所,留下QQ、博客、电话号码和客人取得联系。每次都是提前预约,电话联系人即“经纪人”从来不跟客人见面,女“技师”也从来见不到自己的“经纪人”,都是通过电话指令接待客人。老板不惜重金招聘一些涉世未深的女学生,让这些学生打擦边球赚钱,老板从中获得每月数万元的利润。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