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侵占公款四百万潜逃韶关买春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一男子侵占公款四百万潜逃韶关买春落网
2009年08月24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八月二十四日电(冯昶 邬义忠 郑海滨)涉嫌非法侵占公款四百多万元人民币的深圳男子张某初,潜逃后藏匿粤北韶关两年,二十三日晚上在韶关市区某酒店买春时被警方抓获。

  韶关市浈江区警方二十四日向记者通报案情时称,犯罪嫌疑人张某初,现年三十八岁,原系深圳新都酒店的财务经理,二00一年至二00五年,张某初伙同当时的酒店总经理邓某等人,非法侵占酒店资金四百多万元。二00五年底案发,张某初和邓某等人被依法逮捕。二00七年七月,取保候审中的张某初趁机出逃。

  从深圳逃出来之后,张某初拖家带口来到韶关藏匿,凭其曾做过大酒店财务经理的资历,在韶关一家星级大酒店谋到了财务经理的职位。张某初不但好贪而且好色,经常嫖宿。为了避免暴露逃犯身份,张某初总是将暗娼带回自己供职的酒店开房,并利用自己系酒店高级管理人员的身份,避过登记身份证的环节,在外也从来不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因而张某初在韶关藏匿两年,一直没有暴露身份。

  八月二十三日晚,张某初联系了韶关市区解放路某休闲屋一位有过交易的暗娼。张某初认为两年已过并未出事,且一同犯案的同伙都已被判刑,于是带着暗娼就近在解放路某酒店开房,没想到被民众举报。韶关市浈江区警方迅速前往查处,将二人当场抓获。经查验身份,警方确认,涉案男子正是深圳警方仍在追捕的在逃犯张某初。(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