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庆“打拐”解救1名妇女 2犯在逃1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德庆“打拐”解救1名妇女 2犯在逃1人落网
2009年09月04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9月4日电 (黄耀辉 潘慧娟 张俊武) 广东德庆一名聋哑智障的二十八岁女人冯某,在被人贩子拐骗七天后,被警方成功解救。德庆警方四日下午称,三日十时许,警方在设卡堵截中,将搭载着被拐卖妇女冯某的嫌疑人莫某抓获,冯某被当场被解救。

  据警方介绍,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德庆警方接到事主报案,称其聋哑智障的女儿冯某在二十八日从本县马圩镇乘客车返回县城时被人在汽车站附近拐走。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受害人最后出现的汽车站一带实施重点地毯式排查,最终警方掌握了受害人被拐往该县高良方向的重大线索。

  二日,警方循线深入高良各辖区,便装走访摸排,终于锁定冯某被拐骗在沙水村委会凌角村莫某家中。三日十时许,警方经设卡堵截,成功在沙水村委会电站处将搭载着被拐卖妇女冯某的嫌疑人莫某抓获,冯某被及时解救。

  经警方审讯,莫某交代伙同陈某(高良人,现在逃)把拐骗的冯某,准备以二千至二千五百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高良沙水村王某(现在逃)作妻子。目前,警方仍在对在逃人员进行追捕。

  据警方介绍,四月以来,德庆警方先后成功解救被拐卖妇女四4人,抓获拐卖妇女犯罪嫌疑人五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