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阳新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09年09月04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9月4日电 (梁传松 韩建文 杨慧兰) 湖北阳新警方4日披露,该县白沙镇村民刘某在20分钟内连续遭遇两次车祸身亡。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拘。

  7月31日傍晚,刘某从城区驾驶摩托车回家。当刘某行至316省道兴国镇官桥路段时,一辆同方向行驶黑色桑塔纳轿车掉头时,将其撞到,司机见撞倒了人,遂驾车逃逸。受伤的刘某和过往的群众及时拨打了110报警。阳新交警大队民警刚赶到现场时,刘某再次遭遇一起车祸,一辆黑色“风神蓝鸟”超车后,将刘某卷入车底,司机竟加速逃离现场。

  阳新县警方成立了专案组。8月27日,阳新刑侦大队调查到,嫌疑人王某在武汉石碑岭出现过。当晚,专案组民警在武汉一小宾馆将其抓获。另一嫌疑人陈某此前已被拘留。

  据介绍,7月31日晚,王某驾车与其朋友“阿谋”一起前往武汉,因其所驾驶的系盗抢车,见到闪着警灯的警车后,王某便心虚了起来,遂加速超车,慌乱中,王海撞上了刚受伤的刘某。见刘某被卷到自己车底盘后,王某一横心,反正自己的车子是盗抢车,一旦能逃脱,警方肯定不会找到他,遂加速逃离现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