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杀回马枪 江西28县市发布高温预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秋老虎”杀回马枪 江西28县市发布高温预警
2009年09月05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5日电(张见悦 何柳斌)冷空气南下影响刚刚结束,“秋老虎”立即杀回马枪,江西大部分地区出现高温炎热天气。截至目前,江西赣州、宜春、莲花等28个县区(市)分别发布高温橙色和黄色预警信号。

  据江西省气象台5日12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日下午到晚上江西全省晴天多云,最高气温34~36℃,局部37℃。明后两天全省晴天多云。赣州、 临川、崇义等8个县区(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这些地区最高气温将在37℃以上;宜春、吉安、峡江等20个县区(市)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这些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分析,受高压脊控制,预计两到三天,气温逐渐升高,“秋老虎”将继续发威,赣中和赣南部分地区将出现37℃的高温天气。

  专家提醒,目前正处于夏秋交替时节,虽然白天的温度较高,但是夜间的最低气温将维持在24℃至25℃之间,是伤风感冒的高发期,广大市民在防暑降温的同时要及时预防感冒。(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